logo
联系我们

活动简讯

2016年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新老会员沙龙活动简报

时间:2016-01-08

  1月3日,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了2016年新老会员沙龙活动。现在中科院理化中心任教授的俱乐部第一届老会员丛欢、在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工作、2001年加入俱乐部的老会员马鑫、正在创业,2005年加入俱乐部的老会员杨奕、现今在英国牛津大学数学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2006年加入俱乐部的李思然,以及2008年加入俱乐部,现在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读大四的老会员李森参加了此次新老会员沙龙活动。


新老会员沙龙活动现场

  现场我们还邀请现在读高三,2014年加入俱乐部的陈禹澄、张博雅和赵一帆同学分享了他们在俱乐部参加将近一年半的科研实践活动的收获和感受。


张博雅分享经验

 
赵一帆分享经验

 
陈禹澄与新会员交流

  最后新老会员们以老会员的学科内容及研究方向为单位分组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


丛欢发言

 
马鑫发言

 
李思然与新会员交流
 

杨奕与新会员交流


李森与新会员交流

  活动现场,如今已进入大学和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老会员们回忆了他们当初在俱乐部的成长历程,他们说:“现在的学业和生活无一不有感于当年在俱乐部参与的科研实践活动和导师们在做人和做事上的科学熏陶。”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

附件:

    活动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