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2019年4月21日上午科学名家讲座通知

时间:2019-04-16来源:作者:

基地学校负责老师: 

 
兹定于2019421日(星期日)上午9点在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国家天文台一层报告厅(国家天文台见附件)举办“科学名家讲座”报告会。报告邀请李菂研究员做“巨人的梦想:大射电望远镜时代 ”的报告。

 

请您校组织      名同学、参加,请负责老师做好听讲座同学的组织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参加听讲座的同学,根据内容提前阅读相关资料及文献,充分做好听讲座前的准备功课,讲座后进行讨论交流。 

 

您校是否参加都请将回执于2019412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反馈给俱乐部。谢谢您的合作。

 

北京青少年科技俱乐部活动委员会 

201941 

 


  

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国家天文台国家天文台一层 

 

具体路线: 

1附近公交站:中科院地理所(公交站) 

中科院地理所(公交站)下后从国家动物博物馆、中国国家地理中间大门进入往西153米,往北180进入路东国家天文台A座一层大厅后左走一层会议室即可。 

  

2附近地铁: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F(西北口) 

奥林匹克公园F(西北口)出来后,沿大屯路往西290米进入北辰西路,再往北290后从东门进入按图找到国家天文台A即可。 

附件:

通知公告